公子拾幽

今天日柱大人和雷柱大人秀恩爱了吗

    可能有配图   oooooooc   没人死亡前提(死什么人啊真的是💨💨💨)

    哟,大家好,我是村田,现在在鬼杀队就职,说起来已经是个老队员了啊,看着一些新面孔陆续加入鬼杀队也是心情百感交集,尤其是听到:胡蝶小姐好温柔啊!蜜璃小姐也好可爱!我可以!(危)兽柱大人好好看啊!雷柱和日柱好像有一腿等等等等之类的话,我只想说,你们太天真了。

    忍小姐温柔,啊这个你只要受过伤就能知道什么叫做温柔了,蜜璃小姐是很可爱但是请注意你的发言,不然会被蛇柱伊黑大人盯上的,兽柱……你是说伊之助?啊那家伙是很好看啦,但……

    “猪突猛进!猪突猛进!giahhhhhhhhh!”看吧,雷柱和日柱……你还真说对了,他俩就是有一腿,还官方认证的那种。

    说起他们两个,啊在他们刚入队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呢,现在他们都成为柱了呢,这是为什么呢,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(酸)

    日柱,大名灶门炭治郎,一家六口只剩他和妹妹,因此加入的鬼杀队,性格极好,平时也是笑咪咪的,是鬼杀队公认的最强,(头很铁)是个很好的人。

    雷柱,大名我妻善逸,最开始听说极不愿意入队,是被他师傅扇了好几个巴掌才来的,性格……嗯……但是个好人。

    “喂喂喂!这么说也太失礼了!这迷之沉默是怎么回事啊!炭治郎!5555555!”啊,来了。总的来说他的性格就像翻车鱼,遇到什么事都“555555”“炭治郎!!!———”“我要死了!我真的会死的!炭治郎!!!”看吧,很像翻车鱼吧。

   “善逸的话一定没事的啦。”现在朝我们走来的是大天使日柱大人,他带着温暖的笑容朝我们走来,雷柱他动了,他以旁人看不清的速度奔到了日柱的怀里,旁边甚至还带了点小小的闪电,日柱大人察觉到了,他张开了双臂!妈妈我看到天使了!

   “炭治郎!555555炭治郎是天使!我最喜欢炭治郎了!”“嗯嗯,我也喜欢善逸。”啊,又开始了,可恶他们是怎么做到成了柱还能有伴的(酸)

    “呐呐,炭治郎,下次和我一起去吧。”善逸黄色的脑袋在炭治郎的颈边摩擦,“啊啦,善逸真爱撒娇呢。”“因为,炭治郎是我的炭治郎啊。”“诶!”“而且没有炭治郎我会死的!一定会死的!”“啊…不会的,善逸很强的!”“5555炭治郎!你真好!怎么办我好像离不开炭治郎了!都怪炭治郎!炭治郎要对我负责哦!555555”“善逸……”

    啊啊,又在秀了。哦,你好,小生拾幽,村田先生还酸着暂时过不来,接下来就有小生来继续八卦。

    例一:某训练时

    “啊,这里的时候要用肺部呼吸,就是涨大肺部!就是!这——样!然后……”“欸……”“炭治郎…你的语言描述还是这样啊。”雷柱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这,然后指指那个离日柱大人很近的孩子,“就是肺部用力呼吸,让血液快速循环,下身不要动,对。”这么指导着,雷柱插进两人之间,非常自然,如果不是小生看见他在和日柱大人走远的时候悄悄比了个倒姆指,小生就要信他是个公正且刚刚动作没什么奇怪的柱了。

    例二:砍鬼时

    “炭治郎!”在所有人都聚精会神的准备的时候,就传来这么一声,“善逸,不要紧张,相信自己啊!”日柱大人还是那么脾气好呢,要是小生的话大概就打上去了呢。“啊!日柱大人小——”喊声还没说完,就见雷光一闪,耳膜似乎震了震,鬼就这么消失了。“炭治郎!你怎么样!”“我没事善逸,不好意思我刚刚有点走神。”“哈?!杀鬼的时候可不能走神啊!走神了就保护不了我了啊!要是你走神了我怎么办啊55555。”“不会的,没有下次了,而且我知道善逸会像这次一样保护我的。”日柱大人微微一笑,然后就被雷柱挡住了,“炭治郎!!5555你真是太好了5555!”啊,狗粮啊……

    例三:恰饭时

    这是小生忘记拿东西往回走的时候看到的。“来,善逸,这是今天的午饭。”啊,日柱大人自己做饭的吗?“啊,谢谢炭治郎,是梅干饭团啊,谢谢。”雷柱接过饭团,咬了一口,“呐,炭治郎,这个场景好像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啊,那时候我吃了你唯一一个饭团来着,好像也是梅干的?”“啊,是嘛,初次见面的时候我只记得善逸去拉着姑娘说“拜托了!和我结婚吧!!!再不结婚我就要死了!5555”哦。”“啊!炭治郎……再说了事实确实是这样嘛,在鬼杀队每天都很可怕,一不留神就会死掉啊!我还记得那个脱发的蜘蛛呢!”啊?脱发蜘蛛?结婚?雷柱你怎么回事?“哈哈哈,是哦,那个时候我和伊之助都进山了来着,善逸独自进山很了不起哦。”日柱大人拿出另一个饭团笑咪咪的说着,耳朵上的耳坠也跟着抖动,“所以说你们那时为什么要把我扔在那里啊!你们一起鼓励我的话!就算是我!我,我也会跟你们一起去的啊!跟你们一起我就不会手脚变小了!”“好好,不好意思啦善逸,把你一个人留在那里了。”“那炭治郎要保证再也不丢下我哦!”“好,我保证。”

    以上就是他们的日常,所以当他们宣布“我们在一起了”的时候,大概所有人都是:哦,果然啊;你们才宣布吗?我怎么感觉吃了好几吨狗粮了;啊,恭喜呀。的这种态度。嗯,大概。

    “啥?纹逸和权八郎在一起了?关俺什么事?他们在一起变强了吗?变强了就来和俺切搓!”;“诶!炭治郎吗?和善逸在一起了啊……这样啊,也是呢……”;“可恶,为什么这两人……”(啊,不好意思插入个柠檬精);“黄发少年和灶门少年吗!嗯!完全没想到!但是经历了那么多他们在一起一定会珍惜彼此!既然如此我也会祝福他们!”;“诶诶,炭治郎和善逸在一起了?!我都不知道!骗人!呀,两个男孩子在一起了!讨厌,好心动!”;“哈?他们两个在一起管我什么事?只要不去找蜜璃麻烦就让他们两个多活一会儿。”……

    啊啊,都是祝福呢,太好了呢(棒读),不过,他们的话,一定会比别人更加珍惜对方的吧,毕竟是灶门炭治郎和我妻善逸啊。

    (要是雷柱大人做什么对不起日柱大人的事,小生就代刀帮雷柱大人解决下后半辈子的问题/笑)/不是


评论(3)

热度(118)